close

龐大的消費缺口,民眾對於樂的需求有增無減,
各種熱播的綜藝選秀、音樂歌唱類的節目層出不窮,
以鹿晗等偶像歌手為代表的明星催化著粉絲經濟的繁榮。其實,市場從來不缺愛唱歌的消費者,缺的是正是更具個性化、社交化、碎片化的新型娛樂方式。
 

 

在前陣子台灣娃娃機爆炸期間,一直想著下波零錢娛樂商機會是甚麼,電話亭KTV的登台直覺就是他了!!

電話亭KTV、迷你KTV將唱歌融合碎片化、個性化、強社交時代產物,且通過縱向整合產業鏈,跨界連動文娛產業、明星、媒體傳播等資源,開闢了輕娛樂市場上獨樹一幟且將多重價值聚合一身的實力品牌。

創業與投資重點都在於投資報酬與風險控管,比較當前幾項投幣式創業:

 
自助洗衣 自動販賣 迷你KTV
需租整層店面 利用閒置空間/約1.5坪 利用閒置空間/約1.5坪
需裝潢費 需裝潢費 免裝潢費
 3-5年回本 1-2年回本 8-12個月回本
機器壽命 約10年 機器壽命 15-20年 機器壽命 15-20年
商品利潤最高60% 商品利潤最高25% 消費利潤100%
投入資金300萬起 投入資金50萬起 投入資金218,000元/台
 
 
 

還記得參加培訓時候,講師說確保做每件事情都有其有效延續性,所以好的投資與創業我認為必須要有創新與發展性才值得一試。創新帶來的是一段時間的爆發,發展性可以帶永續經營的結果。計程車都可以收廣告費了,電話亭KTV、迷你KTV的永續發展更可以結合廣告收益擴大收入範疇,此外兩人式包廂設計可以在未來發展AR虛擬實境遊戲、兩人化電影院等等,用無痛是娛樂收費創造龐大效益。

根據與廠商洽談聊解,未來全台預計三千台電話亭KTV、迷你KTV,據點與機台戰爭即將開打,想搶一波新商機的創業者與投資客要趕緊跟上腳步。

假設你對個人KTV、電話亭KTV、迷你ktv 創業有興趣
歡迎留下聯絡資訊,方案與投資方是會再與您分享

https://goo.gl/forms/iAn6Q4u0gwsAhgaX2

連絡電話:0912666074
Line ID:kylexain
arrow
arrow

    k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