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76403693104N8I9YRAIqY

零錢娛樂產業大量崛起
除了娃娃機外 扭蛋、大型扭蛋、投幣影料、投幣驚喜包等如雨後村筍般充斥著各大商圈
這股熱潮更在網紅的嘗鮮、直播體驗方式 創造了許多話題與趣味

夾娃娃機在短短的五六個月的時間占滿了台灣大街小巷
用小錢打造收入的投資模式更創造了台主、場主等名詞
場主租場地出租給台主,台主顧名思義是娃娃機台的經營者
常常要更換機台娃娃,創造話題與趣味性
24小時經營的現金流微型創業,讓小資族躍躍欲試,也確實滾出了不錯的收益

當一窩蜂的微型創業風潮到了飽和時,新鮮感的維持、過量的供應與台主間的競爭越來越激烈,也將導致產業的沒落與不適者的淘汰,最近新聞便常會看到娃娃機熱潮消退的相關報導。

當夾娃娃機退潮後,如果有新產業的推出 同樣利用既有場地切割與完善營業設備再次推廣,將會是下一波主流商品。因此,本篇文章將標的瞄準了個人化的KTV產業。

個人KTV、電話亭KTV其實在大陸已經盛行兩年多時間,同樣販賣娛樂需求與零錢經濟的結合,過去如果要唱歌是必要去知名連鎖KTV,租下三小時以上的包廂費用可能動輒6、700,但如果只是想打發時間或用一些等待的零碎時間 進行娛樂性的歌唱,這門生意絕對是可行的。

個人KTV、電話亭KTV、迷你ktv有以下創業優勢:

1.符合共享經濟的合租場地概念,跟娃娃機一樣不需要個人方式承租過大空間造成創業負擔。

2.電話亭KTV符合了零錢經濟且24小時現金流創業收入,消費這花花銅板零錢去享受娛樂性設施,體驗上輕鬆且隨興,不再需要包廂費用可以省更多

3.投資的資本小旦回收率很高,根據統計一台電話亭KTV一年投資報酬約落在80%-300%,差異取決地點好壞與否。以投資房地產套房來比較,投報率時在高出很多。

4.無須更換商品。娃娃機有人會說是創業被動收入,但其時補貨動作與經營布置等都還是要主動的處理,然而迷你ktv沒有這類困擾,創業者省去補貨時間且如果機台有問題有服務電話可以撥打並由專人服務,機台故障24小時維修,大大省去經營時間成本。

還在考慮如何進行微型創業朋友,非常推薦用此新項目跨足創業領域,但還是要提醒,市面上機台版權合法使用非常重要。

 

之所以大陸風行兩年多時間但台灣來沒開始,正是因為版權公司沒有授權行況下是無法推動的,根據對這產業的研究與了解,有些廠商可能還沒有授權就已經大量生產接訂單,因此在選擇廠商同時一定要選擇有公播權和完整版權的配合廠商才能讓你在投資創業中穩定且長久

我們已經取得合法版權的個人KTV、電話亭KTV、迷你ktv廠商授權推廣

假設你對個人KTV、電話亭KTV、迷你ktv 創業有興趣
歡迎留下聯絡資訊,方案與投資方是會再與您分享

https://goo.gl/forms/iAn6Q4u0gwsAhgaX2

連絡電話:0912666074
Line ID:kylexain

台中迷你KTV、台中電話亭KTV

arrow
arrow

    k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